一级鸽王

=陌猫/林安子
洁癖有喻黄、雷安
更新基本随缘
想和大家讲话ww
志向是相声演员
不知名气人司机文手

【喻黄】夹给我吧?嫁给我吧!

*短篇段子流,题目有剧透

*梗源自知乎

*别拦着我我要嫁给队长!【尖叫】

--------
       尽管蓝雨食堂引进秋葵这种东西已经快要一年了,可是众人觉得显然他们的王牌还是没有能接受每天的盘子里有绿油油的蔬菜。至于他们怎么知道的?从食堂大叔痛苦不堪的表情里就能看出今天秋葵的分量。

       “啊啊啊为什么会有秋葵这种黏糊糊的恶心蔬菜存在简直是邪恶势力的代表!它一定是可怕的神秘生物派来摧残人类意志好入侵地球的!一定是的一定是的!队长队长你看秋葵绿油油的和微草的颜色一样它是不是王大眼儿召唤出来的?啊我知道了!他想用秋葵打倒本剑圣然后蓝雨就失去了主力队长你也失去了保护然后下一场微草对蓝雨他们就能赢了!真是可怕幸好被我发现了哇哼哼......”黄少天举着筷子叽叽呱呱对着喻文州长篇大论,仇恨值已然从秋葵转移到微草再转移回秋葵。

       喻文州笑笑看着他,“嗯,是很邪恶,比赛的话我们下次打败他。少天,秋葵还是要吃的。”

       黄少天回视:“队长队长好队长你看我要是吃了秋葵战斗力会下降意志会......”

       有点无奈地用筷子敲敲人碗边打断对方的话,“那少天就夹给我吧。”

       “嗯?好啊好啊!”黄少天意外收到了来自队长的关怀还不用吃秋葵,兴高采烈就动起筷子,可是没几秒就似乎听到喻文州淡淡叹了口气,

      “原来求婚这么容易啊。”
--------

     *喜欢的话可以给个小红心嘛w

评论 ( 5 )
热度 ( 84 )

© 一级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