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鸽王

=陌猫/林安子
洁癖有喻黄、雷安
更新基本随缘
想和大家讲话ww
志向是相声演员
不知名气人司机文手

【喻黄】可爱又好骗的人哟

*日常撩天鱼上线
*蓝雨牌墨镜——你值得拥有!
--------
    又一个夏休期到了。职业选手们如是说。
    又一段时间不用看自家正副队闪闪亮亮了。蓝雨队员们如是说。
    蓝雨自成立以来便有个不成文的惯例,就是在夏休和冬休开始之前,战队内部的一群队员会凑一块儿开个小聚会。鉴于假期在临,蓝雨经理抱着“偶尔放松放松也没什么不好反正也不影响比赛”的心态,也就放任他们自流了。当然,这是官方的说法,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郑姓男子透露,刚开始这种聚会是蓝雨前队长魏某发起的。等到后来喻某接手队长后,经理曾一度考虑停止这看上去没什么意义的活动,却被队员黄某拉着谈了近一小时的“论队员心理健康与聚会的重要性”,队长还在一边保持得体的微笑并且时不时补充黄某话中的漏洞。在苦苦哀求几乎以死相逼后,经理终于走出了会议室,心情沉重地觉得自己还乐观健康地活着真是太美好了,至于聚会?谁管它!
    这一次的小聚会依旧是定在晚上,讨论的时候几乎完全按照前一次的计划来安排,不过徐景熙在看过几部楚云秀力荐的韩剧后,向队长提出新建议——地点改在战队外的餐馆,大家装作互不认识一起拼桌。其实说到底这游戏似乎也没什么意义,就是图个新鲜,但喻文州在仔细思考了半分钟后通过了这个提议,问了问没人有其他意见并且选择性忽略了黄少天的刷屏提取接受了对于队长开明的赞美后,便着手去寻找不会被轻易认出来的餐馆。
    选定的餐馆是一对老夫妻开的,地址比较偏僻,来的一般是周围小区的熟客,店面也不大,老板估摸着今天大概是有什么活动——要不然店里那一群看上去互不认识却凑在一起说说笑笑的年轻人来这么偏的小地方干什么?
        黄少天来的比较迟——他和喻文州一起出门,特地拖了一会儿才进门。一进门,他就看到几乎到齐的人一本正经互相自我介绍,甚至有用上敬语的,比如“您好,我叫宋晓,可以请问您的姓名吗?”“幸会幸会,我是徐景熙,请问您的手机挂坠是在哪儿买的?”“啊这个说来话长,不如您坐下来我慢慢讲?”“那就打扰您啦。”然后顺理成章坐下来。其它几个人也各有各的理由,什么请教题目啦,借口水然后当场拜把子啦,黄少天觉得老板的眼神似乎有些微妙,正打算扭头假装没来,就被人叫住。
   “那边的小哥,我看你很面善啊,来一起坐坐吗?”
    黄少天内心吐槽着什么时候战术大师也会扯这么没水平的理由来勾搭人,面上还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好啊好啊,我看你也很面善啊咱们认识认识吧?我叫黄少天是不是很帅的名字啊!”然后矜持着从善如流在喻文州身边坐下。
   “我叫喻文州。少天,你手上的链子是对象送的吗?”喻文州给人倒了一杯橙汁,很自然地热络起来。
    黄少天转转眼珠子,“就是对象送的,哎,当初年少不懂事,一串手链就跟了人家——后悔啊——”
    喻文州似乎毫不在意地笑笑,“那可真是太好了,我还在想,像少天这样可爱又好骗的人真是越来越少了呢。”
   “队长——!你这是耍赖!!”发觉老板越来越不对劲的眼神后,黄少天索性露了本性,用语言和眼神控诉对方。
   “我没说错啊,”喻文州笑眯眯地抿了一口花茶,“少天的确很可爱——还很好骗。”不出意外地收获脸红炸毛的黄少天一只。
    自从黄少天坐下后便默默围观全程的队员们表示,明年是不是要和经理讨论讨论放弃聚会并且加配墨镜。
--------
emmm发现自己讲故事还是太拖沓orz
*喜欢的话请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ฅ(*`ω´*)ฅ

评论 ( 4 )
热度 ( 61 )

© 一级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