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鸽王

=陌猫/林安子
洁癖有喻黄、雷安
更新基本随缘
想和大家讲话ww
志向是相声演员
不知名气人司机文手

(伪)变成毛茸茸的小兔子怎么样呢?(2)

#雪兔组#

#非国设#

ooc注意

emmm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短的东西要分两次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懒癌吧xx
ummm手机排版和电脑貌似不太一样?绝望
手机码字好慢啊......所以我换了电脑XD
----------------------------------------------------------------
       伊万看起来大大的一只,笨重到不行,可他的动作的确很快,而且落在基尔伯特房间阳台上时没有发出一点儿额外的声音。阳台的落地窗被拉上了窗帘,灿烂的阳光也没法透过厚重的普蓝色窗帘,没法直接观察的伊万显然有些郁卒——他实在是不想和刚起床的竹马打交道,那是要生命危险的。

       深吸一口气,伊万挂上只有在基尔伯特面前会有的微笑一下推开意外没锁的窗户,刚想和人打个招呼,却发现房间里什么也没有。不,准确地说,还有一只鸟,和一只兔子。

       那只小肥鸟伊万是认识的,肥啾显然也认出了来者,亲昵地凑过去,用橘黄色坚硬的小喙轻轻啄了啄手指,然后兴冲冲朝被遗忘在阳台的向日葵冲去。[呐~要是主人随宠物就好了~],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伊万看向原本和肥啾团在一块儿的兔子:雪白的绒毛看上去蓬松柔软,小小的一团似乎一只手就能托起来,小小的紫红宝石般的眼睛闪着警惕,小巧的三瓣嘴像是想说些什么似的开合了一下,露出两颗尖尖的洁白小门牙。没来由的,伊万有一种奇妙的熟悉感。

       没废多大劲,他就找到这种熟悉感的来源——就是此时此刻他所在房间的主人,基尔伯特。[果然基尔的本体是小兔子嘛......]找到源头的伊万毫不犹豫地托起小小的白兔子,[诶......等等,基尔他不回答我,也找不到他,难道......]伊万眯着紫罗兰色的漂亮眸子有些神色复杂地打量着手上的小东西,[变成小兔子了?]

     “呐……基尔君?”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一丝莫名的激动和期待,伊万轻轻叫出了声,兔子竟然是很给面子地动了动耳朵,算是回应了伊万的这声呼唤。

       伊万的表情僵了一僵,显然是不太能接受手上这个毛茸茸的可爱小东西就是自家那个容易炸毛成天咋咋呼呼的竹马这种设定。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兔子好像是嫌弃不舒服,毫不见外地在人手上蹬了蹬小短腿,粉红色的鼻子轻轻翕动着。

      小心翼翼地捧着小兔,伊万轻门熟路地在基尔伯特的房间里用被子拉出一个小窝一样的座位,然后就这么坐上去,在重力作用下陷进去,舒服地挪挪身子。他把兔子举到与自己的鼻子等高,认真地望向手中还紧张兮兮的小东西,盯着那熟悉的眸色,仿佛给注入了什么力量似的,伊万对着兔子自顾自喃喃自语起来,一派认真的神色。

      “我说......基尔君,万尼亚和你认识十九年了哦。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的基尔君,也是这么小小只的吧,真的就像兔子一样嘛。而且还喜欢用剑柄戳人家屁股......噗,那个时候连腓特烈叔叔都看不下去了呢。明明比万尼亚小十九天,那个时候个子却比我大,害的万尼亚小时候老被你压着欺负。”像是为了配合心情,伊万气哼哼地朝小兔子轻吹一口气,兔子受了惊,还有些柔软的小爪子挠在伊万手心上,挠地他心里痒痒的。

       “但是万尼亚现在比你高哦~”心情愉快地伸出食指揉了揉小兔头顶的绒毛,手感果然不错啊,暗暗感慨了一下,“所以现在应该是基尔君你被万尼亚压着欺负啦。真是的,万尼亚可是很期待着你哭着喊我的表情呢~”小兔子睁着无辜的眼睛,眨巴眨巴眼睛,然后抖抖身子转过去,伊万只觉得手上软软的小肚子贴着手心在移动,于是他把小兔子移得更近了些——就像他无数次对对基尔伯特做的那样,不同的只是这一次没有对方不满的反抗和微红的耳根。

       伊万认真凝视着,眼神还是不由自主地渐渐飘忽起来,失了焦距。“基尔君~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看着你背对着我回家,越来越远的身影,真想拦住你不要走,只要一直陪着万尼亚就好了啊,”他顿了顿,忽然露出一种哀伤的眼神发愣,很快又回神收了回去,不留一丝痕迹,“可是再想想,你就住在隔壁,万尼亚什么时候想见你都可以呢~万尼亚真的是很羡慕路德维希啊,不论什么时候都会有基尔君陪着,在他身后,要是他受伤了,基尔君也会很着急担心吧?可是你理理我呀......你可是万尼亚唯一的朋友呐......”伊万把头埋进膝盖里,深深呼了一口气,兔子从他手上溜走,朝门口窜去,伊万的声音有点微微的颤抖,糯糯的鼻音听起来有点闷,“基尔呐......我喜欢你。”

       “咚!”物体坠地的声音。

       伊万迅速抬头回望,惊愕地发现一副古怪表情的基尔伯特正站在房间门口,地上是一束蓝色矢车菊和围着花欢快打转的白毛兔子。

       [诶?兔子在这儿,基尔也在这儿......那么他没有变成兔子咯!]一时说不清是高兴还是遗憾的伊万突然开始后悔平时跟亚瑟借了太多电影看,导致想的太多,也是嘛,一个大活人怎么会一下子变成兔子呢?他现在纠结着对方到底听去了多少,这实在是叫人不好意思啊。

     “基尔......”

     “笨熊......”

       两人同时开口,毫不意外地撞在了一起,基尔伯特咂了咂嘴,“你先吧,本大爷让着你。”

       被谦让的伊万心情复杂地接过话头,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说,难不成告诉他没错我翻了你的窗户并且傻乎乎地以为你变成了兔子对着兔子讲了好久的话还一不小心表了白?

      用楼下老王的话怎么说来着?哦,对了。

      这可真他娘的叫人尴尬。

      伊万这边还在纠结,基尔伯特却受不了沉默,先开了口:“你不说的话本大爷就先说啦!刚才那只兔子是小费里和阿西送给本大爷的,他们俩上街一趟就硬要塞这小东西给我还说什么和本大爷特别像!”

       似乎是有些忿忿的语气啊,伊万认真思考。

       “本大爷明明这么帅气又机智......啊虽然是真的很可爱本大爷也喜欢它到不行啦但是......哎这个不是我要说的!蠢熊你说的最后一句话......啊没错就是那个什么啦!也是本大爷想说的想不到被抢了先哼哼......”

       尽管语气依旧嚣张到不行,可伊万惊喜地发现对方早就红透了耳根,只是为了面子倔强地不愿意服软罢了。

       [真是可爱到不行啊~]

     “呐,基尔~”

     “嗯?”被叫的人不明所以地应了一声。

     “Hug~~~”一个大大的熊抱附赠伊万热吻一个,“这是礼物哦~”

     “唔!”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被伊万·布拉金斯基攻略成功☆

——END——

emmmmm迟了好久的河文我都不好意思了XD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级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