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鸽王

=陌猫/林安子
洁癖有喻黄、雷安
更新基本随缘
想和大家讲话ww
志向是相声演员
不知名气人司机文手

(伪)变成毛茸茸的小兔子怎么样呢?(1)

#雪兔组#

#非国设#

ooc注意

      这儿来放超喜欢的阿普和露子......好吧这其实是2017年雪兔日的河文w虽然我知道时间已经过了但还是发出来吧qwq果然毛茸茸的小兔子还是最可爱了,写的时候简直都要被自己萌化掉prprpr如果ooc真的抱歉嗷!辣么,下面正文!

----------------------------------------------------------------------------------------------------

        【今天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和伊万·布拉金斯基认识第十九个年头的开端呢。】如此想着,十九岁的伊万抱着一束新鲜灿烂的向日葵大力敲响了自家竹马的门。啊虽然是很想从自个儿窗户翻进对方卧室里去——毕竟是从小到大邻居嘛——不过自从和那个起床气严重的家伙过了几招挨了几拳后,伊万就决定不到必要时候再也不翻窗户了,简直疼到不行还全在脸上,伊万都几乎要怀疑基尔伯特其实早就醒了。

       “基尔君——是万尼亚来了哟,快开门~”

         伊万难得很有耐心地等了十几分钟,屋内却一点声响也没有,屋内却一点声响也没有,四周静到可以听见自己的呼吸与空气共振的声音。他并没有听到料想中熟悉的声音骂骂咧咧还带着一股子起床鼻音来开门的声音,也没看到想象中开门后竹马随便套上宽大的T恤就来开门的景象。其实一开始基尔伯特是不愿意起床为一大早来敲门的家伙开门的,可是每次路德维希开门后,伊万就会借着叫人起床的名义钻进他的被子里。天知道基尔伯特有裸睡的习惯,虽然还穿着肥啾色的内裤,但是对于一个纯情少男来说,光着身子和竹(ji)马(you)躺一个被窝还被动手动脚美名“叫醒服务”的经历足够让他再也没法直视自己的床。所以后来等伊万再来的时候,开门的便是一脸怨气衣裳凌乱的基尔伯特了。

       【这么久都没有动静啊——】六月初的天气其实已经算不得凉快了,更何况伊万有个算不得毛病的习惯:一年四季都带着那条据说有几十条同款的米色针织长围巾。在贝什米特家门口站着的这二十几分钟里,伊万已经能感受到后背的微微发湿。

       “不在家吗?基尔君——”担心是对方睡得太死听不见,伊万特地放大了声音,软糯的嗓音在空荡荡的楼层里回荡,显得异常空旷。

        【啊啦啊啦~真的睡得太熟了吗?这个时候基尔应该不会出门的吧?】伊万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出于考虑到对方可能会把自己闷死在被子里,决定还是冒着被糊拳头的危险翻窗去看看。【诶想起来要去翻窗户万尼亚还有点小激动呢~这算是擅闯闺房吗?】他边走边仔细回忆楼下老王前几天教的新词,【反正基尔早就被万尼亚看光光了~有什么好介意的呢?】回忆着五岁一起洗澡的伊万完全没有十九岁的自觉,乐呵呵自顾自地打开了自家的门。

-----------------------------------------------------------------------------

真的短到不行诶x因为时间关系没有码完qwq卡在露子打算翻窗这里啊,说起来小兔子都没有出场诶23333

评论
热度 ( 9 )

© 一级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